close

我一直認為,婚姻裡有很多重要的因素,但信任與忠誠是最重要的

如果

在這段婚姻裡

我的老公不顧我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想要填補已出現很大裂縫的婚姻關係

因為他之前總是會違背對我的承諾,所以破壞了我對他的信任,更對我一次又一次想要他給我承諾並做到,好重新建立起對他的信任,感到生氣

而我問他,如果再有別的女人找上他時,他會怎麼做,他連基本的說他不在再跟別的女人勾勾缠都不願意,只說"世事難料〞,代表他根本不願對我們的婚姻忠誠,並且覺得理所當然時

那...

所謂的夫妻關係,還有存續的必要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疑問
    全站熱搜

    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